kitschAlex

放一些日常闲话,偶尔会磕cp

Lily Rose Melody Deppx你

我从来没有写过乙女向,但是挤一点时间出来也要写一篇情书给我爱的姑娘Lily

这篇是看了Lily和甜茶的恋爱消息之后写的,只有开头和结尾,高考完补主体

先发开头

设定故事在夏天的尾巴                                            

片段练习预警!

色弱/色盲高中生xLily Rose

“…对于8月来说这有点太奢侈了吧。”浅色头发的女孩站在你塞满了薰衣草蜂蜜口味冰淇淋的大肚子冰箱前,胳膊还搭在柜门上。

“反正我的假期刚开始。”你耸耸肩,从她手臂下绕过去拿一盒出来。

“你出来过gap year吗?”她挑拣了一番,发现只有一种口味,“我还以为外国人会尝试加州橙。”比黑色浅一点的深色眼睛里紧盯着口味标签。

你只好把前一个问题的腹稿咽了下去,帮她在冰柜深处翻找其他味的冰淇淋。

加州橙加州橙加州橙加州橙加州橙……

事实是你不喜欢甜橙,不喜欢阳光,更不喜欢饱含新鲜阳光的加利福尼亚。

你只是被逼着来加州浪费掉三分之一宝贵的gap year在你那无可救药的虹膜最后下一次功夫罢了。

“其实你已经习惯了黑白色吧?”

阳光下她深浅不均的头发呈现出一种更为纯正,闪亮的纯白,就像古希腊姑娘会割下来献给神袛的那种颜色。眼睛则是清澈的黑夜兑上浓浓的蜂蜜。她周身流淌着的过于饱和和多元的黑白色让你有点吃不消,但是沉迷其中,眼睁睁看着自己醉氧。

“我能从你的头发里分辨出五种不同的白,在阳光下有更多,你的头发是什么颜色?”你暗暗期盼她能转过头更好的展示一下头发。

“金棕色,不过我上个月染过,现在有点褪色啦——你也看村上春树吗?”她指向茶几上那本你胡乱翻过的逃离汉堡店。

“不太看得懂。”你诚实的回答。

作为一个date气氛的确非常僵硬客套,你已经在准备加个ins就送客的边缘上挣扎的时候,灵光一闪——

“所以这是一个date吗?”

然后你的脸颊上突然被一个散发着砂糖香气的冰凉物用力挤了一下。

晕乎乎的感觉在无数次date后都没有散却,Lily和你已经在曼谷街头跳过舞,在市政厅门口啃过冻桃子,在博物馆后巷里傻站着,也曾手牵手在医院走廊里等结果,在后台额头对额头祈祷。你还是不太明白怎么在异国的十字路口心心念念多年的女演员就搭上了自己的车,你随后就眼睁睁看着她大大咧咧,开怀大笑的走进你黑白的世界里闪闪发光,你挤进她的怀里,一头栽进命运里。

你在笔电上打完这行字的时候去抢回手机已经来不及了——她终于试出来了锁屏密码(peachy)然后点开了你收藏了五六年的秘密相册。

“……你果然早就暗恋我。”

评论

热度(5)